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5月29日上午7:51 · 農業兒童網一直是隊長家裡小朋友們的好伙伴!
舉凡有趣的農業知識、新知、好康等,這裡通通有,讓小朋友能透過淺白的文字認識這塊土地與農業~不久前發現,網站又多了許多有趣的內容呢!每個月不僅會介紹當季鮮食,還搭配食譜,讓大家知道還能怎麼吃最美味~還有,市集裡臥虎藏龍,就連被吳寶春指定使用進自己麵包的香蕉,也藏身在市集裡!小麥怎麼栽?稻米怎麼種?不假他人手,校園小農夫示範給你看!
這麼豐富有趣的內容,不看豈不是好可惜,跟著農業兒童網一起來認識好吃、好玩、好健康的台灣農業吧!
http://kids.coa.gov.tw/delicious.ph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