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都說影片內容已成社群媒體的主流了,
但工藝中心有個影音平台,大家知道嗎? 舉凡工藝文化推動(技術/專訪/競賽/展覽/推廣)…
或者工藝產業扶植(成果/研發/產業/行銷/社區)… 所有你在工藝中心相關展覽、活動有看到和沒看到、有看夠和沒看夠的…
通通可以在這個影音平台找得到. 什麼 ? 比較習慣用youtube平台?!?!… 更多
Come on…我們當然也有youtube頻道阿~(撥髮)
別忘了按讚、訂閱並點開小鈴鐺⇧⇧⇧(網紅口吻) ★工藝中心影音平台
https://imedia.culture.tw/channel/ntcri/zh_tw/index ★工藝中心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PiM8fdw_Ijb2W4ffQV_0g/video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