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近年來全球糧食價格不斷攀升,使得美國農民的收入達到創紀錄的水平,農民有更多的錢購買玉米種子、收割機、化肥等產品上,助長了農業產業的成長。農業產業的成長使得該部門就業機會增多,因而刺激相關產業對美國農業大學學生的高需求,從而促成農業大學招生人數增加。 … 更多 《華爾街日報》報導,農業部近日預測,2013年農民會有更大的豐收,若經過通脹調整而論,淨農業收入將達到1,282億美元,這是自1973年以來創下的最高紀錄。去年,雖然農民收入淨額下降約4%,只有1,128億美元,但仍高於歷史的平均水平。由於經濟的緩慢成長,使很多美國科系的學生面臨著嚴峻的就業市場,但農業系的學生卻因為孟山都公司(Monsanto)、杜邦公司(DuPont)和迪爾公司(Deere)等這些農業綜合企業增加校園的招聘而受益。(內文)
超連結 TRADE.GOV.TW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櫃台服務時間:上午9:00 至 下午5:00 上班時間:上午8:30至12:30 下午1:30至5:30 午休輪值時間:中午12:30至1: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