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啟臣也是農家出身,對於農民朋友的遭遇完全感同身受。 種鳳梨不容易,一顆鳳梨從栽種到收成要歷經18個月、2個冬天,每一顆鳳梨都是辛苦的結晶,面對這次大陸當局,選在產季初始,以病蟲害為由,突然禁止台灣鳳梨進口大陸的做法,不但直接傷害我們所有農民的努力,對外銷售管道卡關,更可能衝擊內銷的市場,我們十分擔憂。 今天來到台南,我就跟 謝龍介 說,一定要來關廟看看,第一線了解大家目前的擔心,坐下來跟大家一起思考對策! 國民黨的 … 更多#14個執政縣市首長,也會聯合一起幫忙行銷,支持台灣的農業與農民。但我們都很清楚知道,國人的內銷支持,只是短暫的作法。 啟臣與國民黨的立委會在立法院,持續監督,#要求民進黨政府落實過去的承諾,加速開拓其他外銷市場的速度,並加速建立冷鏈、分級等產銷基礎建設工程,讓台灣酸甜好吃、肉質細膩的鳳梨,可以突破運送時間的耗損,讓更多得人可以吃到,品質第一的台灣鳳梨。 行政院已定調大陸暫停鳳梨進口為檢疫問題。呼籲政府依照 馬英九 總統在2009年12月,兩岸簽署的《海峽兩岸農產品檢疫檢驗合作協議》,儘速進行雙邊協商,設想諸如逐批檢驗等解決問題方案,減少農民損失。
圖片
留言
  • Chow Yuanchi
    關心國事但不要干涉執政無能的民進黨太多屆時背黒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