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咖啡產業雖然是一個非常龐大的市場,但它的供應鏈卻非常脆弱,如果某年的雨量不足,再加上沒有適當灌溉,那咖啡的收成就會減少80%,另外咖啡需要涼爽的氣候才能結出好的咖啡豆,很多咖啡農在氣候變得更熱的狀況下,只好將種植地遷往更高的地方,而這也導致了大約每年25萬英畝(約104,310甲)的森林被砍伐,然後變成咖啡種植地,那可以生產「沒有咖啡豆的咖啡」嗎?(內文)
超連結 BUSINESSWEEKLY.COM.TW

咖啡也會「斷鏈」?食品科學家發明沒有咖啡豆的咖啡,享受不受限氣候-創新拿鐵|商周

1.早上起床喝咖啡已經成為許多人的日常,但咖啡的產量非常容易受氣候影響,且大量栽種咖啡也會加速氣候變遷,美國一位食品科學家Jarret Stopforth決定要將咖啡變得更環保,研發了一款「沒有咖啡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