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楠梓加昌國小志工 #吳美玉阿嬤 已經80多歳了,身體健康的她,其實是靠聽音辨位的方式與外界溝通,她小時候幫忙家務砍柴時,被噴飛的木柴傷及左眼而失明,右眼也因黃斑病變加劇即將看不見,面臨雙眼失明,但不影響她投入小學校園擔任環保志工的行列,這20年來和她的夥伴們每天到校服務.加昌國小更頒給她終身服務成就獎,是小朋友的楷模! 世芳從美玉阿嬤身上學習到正面的,溫暖的力量!趁著學校放假的時間和美玉阿嬤閒話家常,更能感受到阿嬤級的超溫和能量,不必大聲嚷嚷,不必呼朋引伴,只要每天動一動,出手做志工,就是美玉阿嬤的人生哲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