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展覽介紹】 由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合作策展的「觸工藝‧閱世界—從手到心的美感」特展,以生活空間為思考場域,推出臺灣、泰國、日本跨國界、跨文化呈現生活美學的風土工藝展覽。為了表現工藝與生活的關係,構思了由戶外環境、公共場域到居家生活場所的展場設計,以「生活視野」、「生活器物」、「餐桌風景」、「品閱藝書」為主題進行策展。… 更多 其中「品閱藝書」展區,也特別以居家生活的概念佈置,展示工藝中心出版品,讓民眾透過閱讀,豐富工藝美感價值之知識體驗。 =====================================
「觸工藝‧閱世界—從手到心的美感」特展
※展期:109年12月30日至110年3月7日
※開放: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地點: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2樓藝文走廊
(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網址:https://reurl.cc/0Dx23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