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世芳日前召開高雄市楠梓區新設國小評估會議。尤其是北楠梓部分,因本地區大樓及移入人口愈來愈多,所以必需早日解決小朋友就學問題,共有二個方向:
一為楠梓國小校舍增改建工程,目前已將清豐里等未來5年學齡人口就學需求納入,刻正辦理細部設計作業,預計110年下半年開工。 二、針對高雄大學附近,尤其是藍田里、援中港等及橋頭四個里小學生就學需求,除了援中國小新建校舍完工後教室,共計有68間外,未來5年本地段國小學區就學人口,預估藍田里周邊之文小二預定地評估新設校。 世芳和教育局及跨區民代,將持續關注學生就學權益,為孩子發聲,爭取優良就學環境!
圖片
留言
  • 梅香
    藍田里真的需要增加小學,人口越來越多!里民也想要有一所真正的"藍田"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