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要漂白,也不需要抹黑別人,不是有錢有勢就可以欺負人好嘛! 難道背後有靠山、在地方有錢有勢,就可以運用媒體配合網軍一條龍污衊他人人格嗎? .
我們對於有心人在節目都還沒結束時,就有完全無資料的臉書假帳號,於社群網路上引述主持人的言論,並在短時間內散播多則關於我本人的假消息、假新聞,試圖轉移現在的輿論焦點,順便漂白自己,這種一條龍的栽贓行為到底跟中國五毛黨有什麼不同?… 更多 跟各位好友報告:大家都知道,陳亭妃長期以來都是網路的受害者。 目前在台南「誰」最有資源可以組成網軍攻擊別人?絕對不會是陳亭妃。 之前曾被抓包有網軍,還公開道歉的,也不是陳亭妃。 所以請”某人“的網軍,不要每次都用這種論調,整天栽贓、造謠,要撇清責任將責任推卸給無辜之人。是可忍孰不可忍! .
而且這根本就是一套有人刻意規劃好的劇本,利用昨天晚上發動的三部曲: 1️⃣第一部曲:透過媒體為自己漂白,然後再完全未經查證的狀況下,製造假消息、假新聞,直接指名道姓我陳亭妃,將我扣上莫須有的罪名。 2️⃣第二部曲:當節目還在播出時,社群網路上即有沒頭貼、沒發文紀錄、沒個人資料的假帳號,用同樣論調,四處散播抹黑正國會及陳立委的不實資訊。 請問這種連臉都不敢露、也沒任何資料的帳號不是網軍,那什麼才是網軍? 3️⃣第三部曲:在前面的鋪成完成之後,當事人當晚立即引用節目片段,但是很奇怪,今天早上影片才上架,怎麼有人知道在節目播出時要側錄,然後剛好可以將自己營造成受害者的角色,實在非常湊巧,湊巧到令人感到可怕。 而且今天早上速度之快,馬上可以分享1百多個社團,財力、物力真是堅強啊! 期盼有心人士有良知,亭妃鄭重提出聲明,誤再刻意模糊焦點,請將內容更正,若再繼續誤導、繼續抹黑操作、繼續轉傳,將不排除提告!
圖片
留言
  • 丁丁
    沒人比民進黨更有權有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