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昨日世芳與 李昆澤 委員邀集 #交通部 王國材次長、#高公局 和 #高雄市政府 至鼎金交流道就左營新建 #國10東向銜接國1 新建高速公路段回堵狀況現勘。現場亦有 李柏毅@左楠 、黃文志、 李雅慧 高雄市議員 議員及當地里長列席。 從文自路、博愛路至自由路的平面道路,五日來皆是狀況不斷。
經1~2小時的無人機空拍及示意圖分析討論後,做出以下三點結論: 1、平面、高速路段的標示不足、照明設備不足,應儘速改善及增設。… 更多 2、高速公路上的交織車流狀況多,應重新評估雙白線或車道變換的必要性。 3、高公局和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儘速成立專案小組,連續監測三個月,並進行滾動式檢討,以適時反應用路人需求。 另外,世芳亦請警察廣播電台及交通部app隨時提供正確交通管制措施提供用路人參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