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向華強 慢走不要來!
「龍五」留在電影中就好 - 移民署、國安局和陸委會聯審會議共同審查後決定,向華強以「有危害國家利益、公共安全、公共秩序或從事恐怖活動之虞」為由,駁回他來台依親的申請。 .
向華強曾經公開支持中國制定港區國安法,加上他的妻子陳嵐在香港「反送中」期間發表過譴責香港青年的文章,他兒子向佐又有中共共青團旗下「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的身分。… 更多 .
簡而言之,向華強的背景相當複雜,和中共官方的關係密切,擔任中國電影基金會名譽副會長,這是為北京進行紅色宣傳的單位,另外,向華強早年在台灣「有案底」,多次被移民署拒絕入境,向家和香港新義安幫會也有很深的淵源。在戒嚴時期的警備總部檔案中,還被官方標註為「新義安老大」。 .
因此向華強的確有可能是中共派來「任務性移民」的案例,慢走不要來! https://reurl.cc/GdKWgp
超連結 REURL.CC

獨家》向華強父子來台依親居留夢碎 官方以「國安理由」駁回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首次上稿:12:28更新時間:13:55(新增移民署證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父子來台依親居留申請被駁回!消息透露,在農曆春節過後,移民署、國安局和陸委會等機關聯審會議基於「國安理由」,已駁回向華強及兒...
留言
  • 董美津
    他兒子名字叫向左,擺明了他是向共產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