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104學年度校長與新生座談會】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於日前開學典禮結束後,由校長陳少將率教務處長、一科部主任、通識中心主任及軍學部總教官等一級主管與二技暨二專106年班新生舉行座談會,會中由校長以學長、校長及師長三種身份親自對新生說明及簡報,並恭賀新生通過為期8週的入伍訓練,成功的由民轉軍加入航院這個大家庭。… 更多
陳校長表示,基礎教育是軍旅志業中重要的階段之一,唯有在軍校時期透過扎實的訓練及學習,才能獲得專業的本職學識進而迎接畢業後的各項挑戰;學校現已完善規劃各項軟硬體設備及專業師資並輔以翻轉教學(培養學生自主、參與及專注等能力)之教學方式,期能培養深具專業知識及高尚品格德行之現代軍校生,俾達本校勤學、嚴訓、高標準之教育目標。
此外,教務處長、一科部主任、通識中心主任及軍學部總教官先後以簡報針對本校相關學則規範、畢業抽籤分發、課業要求及寒暑訓課程規劃實施詳盡說明。
最後,陳將軍期勉各位新生在校學習期間,均能培養閱讀、思考、表達、技能及強健體魄,享受社團及各項活動的多元環境,盡情揮灑兩年在校生活,為日後下部隊服務奠定深厚基楚,在未來才能成為一位允文允武的領導幹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