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疫情蔓延期間,許多會議都透過視訊討論,健康安全第一,大家也要多留意自己的健康狀況哦🙏 今天視訊領隊會議,因雙北兩市屬第三級警戒,使得部分球場無法如期舉辦賽事,尚需向其他縣市申請異地閉門賽事之相關程序,經聯盟領隊會議討論後,#本周的例行賽編號111至121之賽事將進行延賽,調整後之日程、場地將另行公布。 另外,因應選手接受疫苗施打恐有副作用,擬定配套措施計畫如下,實施日自5月17日起:1、設立「新冠肺炎疫苗施打傷兵名單」,#施打疫苗選手申請列為傷兵名單時可以不限歸隊日期。2、設定「新冠肺炎疫苗施打傷兵名單施行期間」,#選手於施打後隔日起三日內可列入傷兵名單。 #三級警戒
#防疫優先
圖片
留言
  • 黃朝政
    上次下午停電, 台中市府IINE一點訊息都沒有, 等到七點受不了, 才跑去市長臉書留言 20分鐘後,… 更多 才跑出大家都已知的停電通知, 敷衍了事 。今晚又來停電通知 ,高雄市府台南市府LINE, 很快就有訊息,尤其是高雄市府的訊息最快速最詳細。台中市府的發佈也是姗姍來遲,發了一個聊表心意毫無誠意的提醒,副院長可不可以請您督促一下,台中市府不要天色一暗,就打烊了。現在晚上11點,高市還在一直發佈最新的疫情狀況…唉 台中市府已經睡到18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