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基隆市榮服處與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社團座談 傾聽心聲
分享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服處與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社團座談 傾聽心聲<br>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日前邀請「基隆市志願役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服務協會」成員座談,就第二類官兵服務照顧、就學、就業等相關權益進行說明,以面對面雙向溝通的方式廣納建言、傾聽心聲;與會第二類官兵代表提出許多寶貴意見,鄭源敏處長除現場答復相關提問,並指示會後彙整相關意見陳報輔導會,於往後定期召開座談會。… 更多<br> 鄭處長首先向第二類官兵代表賀新年,祝福大家牛年平安健康、事業順心,之後表示輔導會配合募兵制推行,致力爭取服役四至九年之第二類官兵權益,除協助急難救助等照顧外,並協助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職訓或持續就學深造,使其生活得到照顧與保障,此亦為厚實國防實力的一環,為求有感、實效,此次邀集第二類官兵座談,希望聽取年輕人的多元需求與創意,以精進政策推展。 <br> 座談會氣氛熱絡,協會江志偉理事長亦於會中分享自身轉職經驗,表示「基隆市志願役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服務協會」的成立宗旨,便是提供退役官兵一個交流、互助的平臺,並與榮服處充分合作、聯繫,使退除役官兵可以順利銜接職場,繼續貢獻國家社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