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美艦行經南海 馬英九稱侵犯我主權?
馬英九跪中國跪到膝蓋都破皮了! - 如果把馬英九的名字先遮起來,還以為這段話是中國國台辦說的。 .
南海主權爭議複雜,中國又在南海不斷造島,目的就是要聲稱他們擁有整個南海的主權,因此美軍的重點很明確,第七艦隊的羅素號,行經南海是執行自由航行任務,有自由航行權;中國當然會抗議,因為美軍的嚇阻行動對他們產生威脅。… 更多 .
對台灣來說,美方持續協防台灣的意涵更大,馬英九卻可以解釋成侵犯台灣主權,還說蔡總統卑躬屈膝,要總統出聲,讓人滿頭問號。全台灣人都知道,要侵犯併吞台灣的,是中國;支持、守護台灣主權的,是美國。 .
馬英九的言論,會被台灣人當成笑話。蔡政府沒有卑躬屈膝,而是帶著台灣走向全世界。倒是馬英九對中國,應該是跪到膝蓋都破皮了!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