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冷處理黨內「反共」聲音 國民黨在怕什麼?
別再「唯中國是瞻」 不顧2350萬台灣主流民意 - 剛卸任國民黨團總召的立委林為洲提出「我反共」的說法。確立國民黨的黨內路線,確實國民黨的首要任務,不過有志黨主席的江啟臣、朱立倫、趙少康,都不談黨內路線問題,有的本身就有大中國意識形態,有的擔心黨內深藍反撲。反而是林為洲願意面對國民黨最棘手,卻也是未來將影響黨內最劇的議題。 .… 更多
只是一提出,國民黨黨中央大氣都不敢吭一聲,推說是林為洲跟粉絲互動。30年、40年前,國民黨不就是反共的嗎?事隔數十年,卻退化成一個唯中國是瞻,以中國優先,把台灣民意優先順位往後擺的政黨。難怪國民黨離台灣主流民意愈來愈遙遠。 .
台灣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是這個國家的最大資產,國民黨不以2350萬人民的意志為念,處處以中國民族大義、習近平意志為自己設限,我們真的看不懂。 .
民進黨在過去30多年來,不是沒有經歷過路線大辯論,我們一步步的和台灣人民走在一起,從在野到執政,從再度在野到再度執政,一切都不容易。國民黨如果不在路線上對台灣人民講清楚,讓國民黨仍舊「中國」而非「台灣化」,不僅在未來每一場選舉,路線問題都會是他們內部極大的矛盾,台灣人民也將會放棄這個最大在野黨。
影片
留言
  • 黃浩傑
    哇?這女的加入國民黨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