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三個鐵三角」 - 總統府剛剛宣布新一階段國安團隊的再部署,針對區域及國際情勢,和後疫情時代下牽動的全球政經變局,國安團隊進行相對應的任務調整及部署。 ★國防部長—邱國正 (原國安局長)
★國安局長—陳明通 (原陸委會主委)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 (前陸委會副主委、前國安會諮委)
★原國防部長嚴德發轉任國安會諮委… 更多 - 總統府也提出外交、兩岸、國防「三個鐵三角」,也就是國安團隊持續以顧立雄秘書長帶領的國安會來統籌戰略規劃。 「外交事務」鐵三角: 李大維府秘書長、吳釗燮外交部長、蕭美琴駐美代表
「兩岸事務」鐵三角:陳明通國安局長、邱太三陸委會主委、詹志宏海基會副董事長
「國防安全」鐵三角:嚴德發國安會諮委、邱國正國防部長、黃曙光參謀總長 - 我們非常期待,這三個鐵三角,能在國防外交兩岸上,為台灣守護家園、拓展外交空間!
圖片
留言
  • 邱比特
    不要引起民怨,趕快換掉邱太三,不然票會跑掉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