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苗栗園區小日常> 從前從前,苗栗分館來了一隻花布獅子娃娃,他的名字叫做阿肥,全身充滿客家花布,個性和藹可親,總是默默守護園區,陪遊客玩耍,但是歷經多年,阿肥的年紀越來越大了,沒辦法像之前一樣,可以陪遊客盡情玩耍,為了讓阿肥可以榮譽退休,並且延續他守護園區的精神,園區的夥伴們開始策畫,如何延續他的精神,於是就在109年12月30日這天,園區來了另一隻獅子小夥伴,他的使命就是要繼續延續阿肥的精神,守護園區!這隻獅子小夥伴跟阿肥一樣,擁有熱情的個性,喜歡與遊客互動,喜歡學習各種工藝,但是目前還沒有正式幫他命名,現在就交由您一起幫我們的吉祥物命名投票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