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希望大家體諒
#防疫工作優先 CPBL 中華職棒 重要公告:
一、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升疫情警戒,疫情持續升溫跡象,中華職棒宣布自今(12)日起,至6月8日賽事,#將改採不開放觀眾進場的閉門比賽,以確保球迷安全,如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二、預售票相關退票方式,請洽詢各主場球隊,並以各球團公布之訊息為準。
圖片
留言
  • 蔡其昌
    各位球迷朋友早,針對昨天台南場在6:55復電時開打的事情,雖然楊秘書長已經說明並致歉,但我身為聯盟會長也責無旁貸,在沒考… 更多量到供電尚不穩定,可能造成比賽安全疑慮的情況下開打,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我們必須承認錯誤並再一次表示歉意。

    聯盟也要記取這次的經驗與教訓,在未來的賽事上採取更彈性與周全的應變作為,務必以球員安全作第一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