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曾經教我們如何美美化妝、開心面對不完美的抗癌美女趙若伊,昨晚過世,願她從此可以擺脫病痛,健健康康當小天使...R.I.P (Ann)
超連結 ETTODAY.NET

24歲抗癌美女趙若伊來不及過生日 陳建州:我們天堂見

抗癌美女趙若伊因為罹患「惡性骨肉癌」而進行化療,但她在治療期間仍然堅強,為了鼓勵和自己一樣狀況的病人,在臉書分享化妝秘訣,希望能讓每個癌症患者擺脫倦容變正妹,熱心公益的黑人陳建州也深受感動,但10日趙若伊的弟弟在臉書上公佈:「姐姐在2012年11月10日23點26分,帶著微笑去當上帝的天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