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課程分享 */ 各位喜愛手作的好朋友,
現在,
你可以在工藝中心學習囉! >>110年金工工坊金工丙級証照班(第1~2期工坊自辦班)<< 工藝創作體驗坊旨在提供予工藝創作者,藉由親手實作金工首飾技法運用與結合美感及個人獨特設計思維,以輕鬆的授課方式帶領學員學習金銀珠寶飾加工的基本技術與知識,並協助學員取得丙級証照,學會飾品製作技藝。也由這樣的過程中獲得愉悅美感,啟發工藝精神與價值之認同。… 更多 課程資訊: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11458&request_locale=tw ----------------------------------------------------------------------- >>110年金工工坊金工首飾設計基礎班(工坊自辦班)<< 工藝創作體驗坊旨在提供予工藝創作者,藉由親手實作金工首飾技法運用與結合美感及個人獨特設計思維,以輕鬆的授課方式帶領民眾體驗金工首飾技法之迷人之處。也由這樣的過程中獲得愉悅美感,啟發工藝精神與價值之認同。 課程資訊: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11459&request_locale=tw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110年金工工坊金工首飾設計基礎班(工坊自辦班)

工藝創作體驗坊旨在提供予工藝創作者,藉由親手實作金工首飾技法運用與結合美感及個人獨特設計思維,以輕鬆的授課方式帶領民眾體驗金工首飾技法之迷人之處。也由這樣的過程中獲得愉悅美感,啟發工藝精神與價值之認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