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疫苗議題是國民黨的「照妖鏡」
讓單押中國的國民黨 不斷現出原形 - 陳時中部長: 「那時候我們是直接跟BNT談,最後還是...,其實那時候我們新聞稿都準備好了,最後大概講出來,大家有人就不希望台灣太高興嘛,就停下來了。」 主持人:「所以你現在證實是中國復興代理他們就向總公司陳情?」 陳時中部長:「可能裡面有很多的因素吧,總是我們覺得之後要更謹慎。」… 更多 - 阿中部長這兩天揭露,數月前已談妥採購輝瑞與BNT500萬劑疫苗,卻因中國介入而生變。而取得中港澳的輝瑞代理權的上海復興醫藥集團,董座郭廣昌被發現曾有中國政協、人大身分。這樣一對照起來,真相就愈來愈明白,就是想把台灣矮化成中國的一部分,「政治干預台灣人的健康」。 中國阻撓台灣拿到疫苗;國民黨不斷喊話要台灣人考慮打中國疫苗。 國民黨究竟是多怕中國政府和台灣人民不知道,他們有多麼心向中國?疫苗議題如同照妖鏡,不斷把國民黨照出原形。用中國疫苗的消息和資訊,來搞亂疫苗議題,這份國民黨要繳給習近平的成績單,馬英九們是不是已經捧著去討習近平的歡心了?不知道有沒有換來習近平摸摸頭,說一聲「做得好」呢? - 我也要向為疫苗折衝、協調、不斷奔走的疫情指揮中心說一聲,真的辛苦了,這壓力非同小可,但阿中部長帶著同仁們,一步一步突破難關,謝謝!有你們真好!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