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台灣本來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費鴻泰是「中國派總召」嗎?
國民黨拉下我們的提案,不代表可以扭曲我們的修憲提案 - 這一天,海巡署的艦艇塗裝,增加TAIWAN字樣,這就是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的展現,對外我們讓世界知道我們是台灣!府方霸氣回應「這正是蔡英文的指示」。… 更多 這一天,媒體報導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說,民進黨在法理台獨的修憲就是玩假的。民進黨在推動台灣化的路上,就是有國民黨這樣不斷阻撓。國民黨不敢面對台灣現狀,不斷用「台獨」來模糊焦點,事實上,我們的修憲提案,正是讓憲法符合台灣現狀,並不是法理台獨,請費鴻泰不要扭曲我們的修憲提案。 - 上個會期,我們提出「邁向國家正常化」修憲提案,很可惜,我們提出這一部「無關統獨」,而只是讓憲法回歸台灣現狀的提案,遭到國民黨反對,在院會一讀時就被退回程序委員會。當時有國民黨立委質疑,說民進黨團可以動用表決,所以我們是打假球。奇怪了,國民黨自己杯葛退回修憲提案,又反過來質疑我們,到底是演哪齣啊!? 我要跟大家說明的是,即使過半數表決過了,送進修憲委員會,然後呢?大家都知道,修憲門檻之高,到了院會需要四分之三立委出席,出席四分之三立委同意。就算這個案子送出委員會,在國民黨反對之下,就是無法出修憲委員會,更別談送交院會及公民複決了,修憲就是要面對這麼現實的高門檻。 我們希望的是,透過不斷溝通,讓部分國民黨委員們,能夠了解這部修憲提案,只是讓憲法符合台灣現狀,和統獨毫無相關。其實,我相信在國民黨內,還是有一些非中國派、偏向認同台灣派的立委,我們就慢慢溝通,尋求認同。 我們一直在努力著,沒有放棄。 所以,國民黨新任總召費鴻泰說「蔡易餘、陳亭妃只是為了留下紀錄而提案」,是完全不符事實的,我們不是為了「紀錄」,而是為「台灣」。國民黨一手封殺我們的修憲案,另一手批評我們只是要留紀錄,絲毫沒有邏輯。為什麼國民黨不敢面對國家的現狀?台灣現狀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是因為要看中國習近平的臉色嗎?費鴻泰是「中國派總召」嗎?我想,台灣民意終究會提醒他們的! 照片來源:海巡署
圖片
留言
  • 張毅鋒
    臺灣就是臺灣,臺灣是民主自由富而強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