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台灣首府大學副校長萬金生教授蒞校分享「系所評鑑」心得】
… 更多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昨(1)日邀請台灣首府大學副校長萬金生教授蒞校實施「系所評鑑心得分享」,本次活動由校長陳少將親自主持,萬副校長首先分別就「系所評鑑」的精神、項目整備、評鑑報告撰寫、現場訪視及業管單位管控等各個項目,提出個人擔任台灣首府大學副校長時針對「系所評鑑」,該校因應整備的經驗分享,他並指出各個系所應依據學校發展定位及本身設立宗旨與教育目標,進一步來明確的訂定學生畢業時所應具備的核心能力。
校長陳少將並於會後表示:明年10月份本校將接受教育部「高等教育系所評鑑」,各科系的教官、老師應落實學生學習成效評估機制,確保學生學習成效,同時亦要加強準備各項評鑑整備工作,期能以最完善及充分的準備來接受「系所評鑑」。最後,整個活動在萬副校長與各科系老師熱絡的討論下,順利圓滿落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