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高雄榮家春節聯歡會 全體動員歌舞慶新年
  春節前高雄榮家特別於微風廣場,舉辦春節聯歡會暨摸彩活動,今年因防疫關係未邀請外部表演單位,改由榮家全體職員工、住民長輩、照服員及替代役們一起粉墨登場。表演的住民長輩們也積極團練,早早來到會場走台步及定位演練,全體動員參與感十足。大家卯足勁兒帶來精彩的表演,讓觀眾掌聲連連,拍手叫好!… 更多
  榮家夢響佳打擊樂團率先開場《恭喜恭喜》《迎春花》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迎春花開好運來,獲得長輩們熱烈掌聲。接著唯我獨尊舞團帶來勁歌熱舞《裙擺搖搖》、《我們都是一家人》,輕快的曲風及舞蹈,讓台下長輩們跟著一起"動滋動滋"擺動身體,歡樂的舞動雙手。
  夫妻房的住民長輩大團結,以《高山青》曲調,改編歌詞創作《榮家之歌》,引領大家唱唱跳跳,唱出榮家好風采,獨一無二的表演,獲得台下熱烈掌聲。保健組同仁也表演《扭腰擺臀洗手舞》,用舞蹈來傳達洗手的重要以及宣導「內外夾弓大立完」正確洗手步驟,長輩們也馬上跟著比劃,完全展現榮家平時紮實的防疫衛教訓練。
  照服員天使團演出《弄獅》,在群眾裡穿梭拜年,熱鬧又逗趣的表演,讓台下長輩們哈哈大笑,只見住民長輩喊出:那個獅頭我認識、那個獅子尾巴好像是某某,讓現場歡笑聲不斷。替代役弟兄們也表演精彩舞蹈《對你愛不完》,傳達對榮家爺爺奶奶們的愛,並祝爺爺奶奶們新年快樂。活動在一片歡笑聲裡劃下句點,大家一起合照留念。百歲人瑞邱爺爺看得開心,笑說:榮家自己人的表演就很精彩,真是臥虎藏龍啊!
  當摸彩時刻一到來,只見住民長輩們個個拿起手上的兌獎聯,等著主持人唱名,歡呼聲此起彼落。最後由家主任摸出頭獎「大同冰箱」,新入住王家齊伯伯在人群裡高舉雙手大喊:是我,我中頭獎了!摸彩過程精彩又刺激。王繼開主任特別感謝智冠科技文化藝術基金會、榮民眷基金會贊助經費,也感謝大力贊助摸彩品的大新保全蔡董事長、日月光集團、聯碩能源公司、六生建築師事務所、健仁醫院、慈惠公司、大道公司,還有提供紅包的右昌聯合醫院、宏榮里陳里長等單位,讓住民長輩人人有奬、開心過年。王主任表示看到住民長輩們開心的臉龐,更加覺得榮家防疫措施有其必要,也再次呼籲長輩們特別呼籲住民長輩們持續配合防疫作為及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養成勤洗手、戴口罩、量體溫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好習慣,一起守護你我健康,讓大家一起過好年!--高雄榮家
分享 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高雄榮家春節聯歡會 全體動員歌舞慶新年   春節前高雄榮家特別於微風廣場,舉辦春節聯歡會暨摸彩活動,今年因防疫關係未邀請外部表演單位,改由榮家全體職員工、住民長輩、照服員及替代役們一起粉墨登場。表演的住民長輩們也積極團練,早早來到會場走台步及定位演練,全體動員參與感十足。大家卯足勁兒帶來精彩的表演,讓觀眾掌聲連連,拍手叫好!… 更多<br>   榮家夢響佳打擊樂團率先開場《恭喜恭喜》《迎春花》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迎春花開好運來,獲得長輩們熱烈掌聲。接著唯我獨尊舞團帶來勁歌熱舞《裙擺搖搖》、《我們都是一家人》,輕快的曲風及舞蹈,讓台下長輩們跟著一起"動滋動滋"擺動身體,歡樂的舞動雙手。<br>   夫妻房的住民長輩大團結,以《高山青》曲調,改編歌詞創作《榮家之歌》,引領大家唱唱跳跳,唱出榮家好風采,獨一無二的表演,獲得台下熱烈掌聲。保健組同仁也表演《扭腰擺臀洗手舞》,用舞蹈來傳達洗手的重要以及宣導「內外夾弓大立完」正確洗手步驟,長輩們也馬上跟著比劃,完全展現榮家平時紮實的防疫衛教訓練。<br>   照服員天使團演出《弄獅》,在群眾裡穿梭拜年,熱鬧又逗趣的表演,讓台下長輩們哈哈大笑,只見住民長輩喊出:那個獅頭我認識、那個獅子尾巴好像是某某,讓現場歡笑聲不斷。替代役弟兄們也表演精彩舞蹈《對你愛不完》,傳達對榮家爺爺奶奶們的愛,並祝爺爺奶奶們新年快樂。活動在一片歡笑聲裡劃下句點,大家一起合照留念。百歲人瑞邱爺爺看得開心,笑說:榮家自己人的表演就很精彩,真是臥虎藏龍啊!<br>   當摸彩時刻一到來,只見住民長輩們個個拿起手上的兌獎聯,等著主持人唱名,歡呼聲此起彼落。最後由家主任摸出頭獎「大同冰箱」,新入住王家齊伯伯在人群裡高舉雙手大喊:是我,我中頭獎了!摸彩過程精彩又刺激。王繼開主任特別感謝智冠科技文化藝術基金會、榮民眷基金會贊助經費,也感謝大力贊助摸彩品的大新保全蔡董事長、日月光集團、聯碩能源公司、六生建築師事務所、健仁醫院、慈惠公司、大道公司,還有提供紅包的右昌聯合醫院、宏榮里陳里長等單位,讓住民長輩人人有奬、開心過年。王主任表示看到住民長輩們開心的臉龐,更加覺得榮家防疫措施有其必要,也再次呼籲長輩們特別呼籲住民長輩們持續配合防疫作為及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養成勤洗手、戴口罩、量體溫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好習慣,一起守護你我健康,讓大家一起過好年!
留言
  • 王水隆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17625892_193083004543970_5966715103297404928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j12SnnuzLowAX8HfNFu&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yY5ZcYqJZGWCducTDrFwV62f2yzzpsfJ7RZHD_TvFmA&oe=6247BB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