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VIDEO TALK】如何教戰總統vs獨派小黨
專家:前立委 吳育昇 郭台銘不選2020總統,明年總統大選回歸藍、綠對決,不過,總統蔡英文面對獨派挑戰,前副總統呂秀蓮接受喜樂島提名推薦,向中選會登記成為總統被連署人,加上台灣基進、一邊一國行動黨,以及新成立的台灣民眾黨,綠營面臨小黨瓜分選票的窘境;台北市長柯文哲若投入總統選戰,是否也會衝擊蔡英文和綠委選情?獨派對於蔡英文的挑戰,能否構成真正的威脅? Video Talk主持人吳育昇,邀請台聯文宣部主任潘厚勳、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分析明年綠營選情面對的衝擊。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