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2020 PROUD OF TAIWAN 回顧今年,雖然全球遭到武漢肺炎的嚴重影響,但台灣仍團結一心地共同防疫、守護家園,其中又更是以全體防疫國家隊為榮,在國內防疫工作之外,更行有餘力幫助世界,帶領台灣走向國際,讓TAIWAN成為全球抗疫成功的代表模範! 而外交方面,以美國國務院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及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更多 Vystrčil)訪台讓人印象尤其深刻!也因此成為台灣與世界對話的一個新起點,讓國際社會逐漸 #看見台灣、 #認識台灣! 今天,是我們的雙十國慶日!智傑祝福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讓我們未來,仍繼續 #守護台灣民主、持續 #自信向前行! 稍後,即將在總統府舉行 #國慶大典,各位也可以趁著雙十連假,一起去 #台南漁光島 欣賞國慶煙火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