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Library朵朵兔🐰時間】工藝資訊館重新開館囉!來趟館舍巡禮 歷經1年半的時間~工藝資訊館終於在上個月開館囉 (✪ω✪) 20多件長年典藏在庫房的典藏品,難得搬到展場露面囉! >想瞭解庫房裡不為人知的典藏工作嗎? >想閱讀豐富典藏的工藝圖書、期刊、本中心出版品嗎 📖… 更多 >想在工藝閱讀之餘小憩喝一杯咖啡嗎 ☕ 重新開館後的工藝資訊館,結合典藏展覽、工藝閱讀、數位服務為一體,帶給您更好的工藝典藏體驗 快點擊文章看完整工藝資訊館介紹吧!!! -----------↓↓↓點擊文章看完整介紹↓↓↓----------- https://ntcrilib.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工藝資訊館 #工藝中心圖書館 #朵朵邀您來喝膠囊咖啡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