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拉髮葉向艦隊分署報到
#誓做守護中華民國的不沉艦隊 今天的台北又創下歷史高溫的39.7度!頂著艷陽天,帶著辦公室同仁來到台北港,體驗第一線海巡弟兄的辛勞。
 
感謝 海巡署艦隊分署 謝慶欽分署長率領北部地區之海巡隊弟兄專業及徐漢慶隊長認真的簡報,從海巡隊的船艦介紹、國艦國造之說明到桃園艦駕駛台、水砲、警備小艇及飛行甲板介紹。
 
後來搭乘著 #PP10065… 更多 小艇(雖然叫小艇,但也有一百噸,是功能最強的海巡艇)出航繞行台北港的近海,瞭解他們的型態,小艇雖然機動力高,但是台灣海峽一直以海象險峻聞名世界,今天西南季風大作,但駕駛技術高超,辦公室全員居然沒人暈船!據說在東北季風時期,艦艇上會晃得舉步維艱,船員們大多會暈到七葷八素,海巡弟兄在執勤時的辛勞非一般人所能想像的。
 
#海巡弟兄是我們國境維安最重要的一道防線,對於緝毒、走私、偷渡入境也屢建佳績,希望大家能多給他們鼓勵,也呼籲政府應該給他們足夠多的資源以及合理的待遇。
圖片
留言
  • 李宗政
    100噸
    真的很難
    頂住大風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