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展覽分享 */ 心動.石動|2020寶玉石複合媒材研究會會員聯展
Gem Composite Creations Research Society Exhibition 工藝中心自74年起深耕台灣玉石工藝人才的養成,102年起輔導成立「寶玉石複合媒材研究會」,以長年培育之學員為基底,專業藝師為輔,期建構有志者持續性學習的交流平台。… 更多 本次參與展出的創作者,在會長黃福壽、前會長陳培澤以及工藝中心許慶福老師的帶領與陪伴下,作品呈現豐富的材質種類,如石材、玉材、琉璃、金屬、天然漆、木材、琺瑯、人造樹酯、纖維線材…等;創作類型有粗獷的石藝,亦有精緻的玉雕;有珠寶飾品,亦有生活物件,多元的作品風格,有展現技藝的精雕之作,亦有具當代思維的作品呈現。 展覽日期:109年12月18日至110年02月17日 展覽時間:每週二至週日及國定假日 上午9點至下午5點 展覽地點: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地方工藝館1F中庭展覽區 展訊: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195&request_locale=tw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心動˙石動 |2020寶玉石複合媒材研究會會員聯展

工藝中心自74年起深耕台灣玉石工藝人才的養成,102年起輔導成立「寶玉石複合媒材研究會」,以長年培育之學員為基底,專業藝師為輔,期建構有志者持續性學習的交流平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