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這影片是五月提案風波時的影片喔
#本次沒有抽獎活動但是以後我們會推出其他抽獎
 
昨天(22日)立法院臨時會表決通過民進黨黨團提的護照與華航正名公決案,朋友們有人一早就來問我,國民黨為什麼不抗爭、不反對? 甚至原始提案人3Q還趁機吃國民黨的豆腐。
 … 更多
其實,這個公決案不是法律案,根本毫無強制性,而華航正名與護照正名是行政權,根本不用經過立法院。民進黨從一開始煞有介事的「立即正名」到以「建議案」草草收場,只證明了這兩件事都辦不到,只能打打假球,用毫無約束力的建議案,騙騙基本教義派民眾。
 
正名案提出來後,民進黨騎虎難下,因為華航如果改名,許多航線的航權都要重新談判,能否再拿到,都是問題;所以改成比較緩和的公決案,建議行政部門研提具體作法,以提升我國護照的「台灣」辨識度;另建議交通部積極研擬強化華航的國際識別,避免與中國航空公司混淆的短、中、長期措施。
 
這種手法早就被我們看穿,所以國民黨的策略就是不再當「正名案」的煞車皮,看民進黨要如何自己收場,果然就只能揮刀自宮,自己踩剎車。
 
#國民黨不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國民黨不再幫民進黨做剎車皮了
#有膽子就直接更改國名吧
#反正你們是絕對多數要過什麼過不了
#機車行老闆負傷中歡迎去探望他
#永順機車行
影片
留言
  • 林俊辰
    葉教授,要加油啊💪

    台灣目前很亂,請拿出您的智慧利劍,斬斷所有亂源。

    正義之士永遠支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