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感恩醫護人員守護台灣!
部長加油! 昨晚陳時中部長再度親上火線,疲憊的眼神中仍然透露著對防疫工作的堅持和努力,這是一場場既勞心又勞力的印記,也是台灣人堅強和靱性的真代表,代表著所有在醫護領域的真英雄!
分享 賴清德
晚上疫情指揮中心臨時召開緊急記者會,在擴大採檢中,新增一名護理人員確診。<br>   <br> 醫護人員在防疫期間最為辛苦,尤其我們面對疫情將近一年的時間,他們也戰戰兢兢辛苦了一年。<br>   <br> 沒有任何醫護人員,應該為照顧患者而染疫遭責難,就像在戰場上受傷的士兵,受傷後最需要的就是後援和支持。<br>   <br> 此時此刻,我們更應該要為醫護人員鼓勵打氣,畢竟沒有他們的專業守護,我們就沒有健康的生活。<br>     <br> 防疫的路雖然艱辛,只要我們團結一致,繼續堅定攜手抗疫,就沒有衝不破的難關!<br>   <br> 年關將近,返國人潮增多,我要呼籲大家,一定要嚴格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守護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