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雲林縣榮服處年前致送年長榮民(眷)幸運錢母及暖被
分享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縣榮服處年前致送年長榮民(眷)幸運錢母及暖被💖 雲林縣榮服處為讓年長榮民(眷)可以歡渡春節,邵更新處長特別責成各服處區輔導員、服務組長及志工,在春節前分別至年長榮民(眷)家中發放錢母及暖被;榮民(眷)在接到錢母及暖被時露出滿意笑容,對榮服處的關懷及寒冬送暖,深表感謝之意,感謝榮服處送來的滿滿祝福,場面歡樂溫馨且感人。<br> … 更多 邵處長特別感謝本次活動物資的捐贈單位-慈光寺基金會及欣雲天然氣公司林裕盟董事的愛心捐助,有這些公益團體及善心人士的愛心,才能使榮民(眷)提早歡慶春節。並期許在新的一年裡,新冠肺炎疫情能獲得良好的控制,祝福大家都能平安健康,也希望在寒冷的冬天裡,榮服處轉贈的棉被能為榮民(眷)帶來更多溫暖,而錢母能讓每位榮民(眷)都沾上喜氣,帶來財富,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吉祥如意、事事順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