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標」萊豬 ,護食安!
今日由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舉辦的萊豬公聽會,我也表達多個對修改食安法的具體建議,如果只是透過公告開放,這在貿易談判上是非常落後的手段,民眾黨黨團也將提出 #食安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我也請蔣萬安委員應儘速排審法案,必須趕在明年一月一日開放進口前修法,才能落實把關。 今天下午我在頭份市舉辦座談會上,民眾的疑問還是「為什麼要讓萊🐷進口?台灣的自產🐷不夠嗎?」,當然也有人問到「美國人吃萊🐷… 更多,有事嗎?」,明天就要實質審議農委會的公告,民眾再問「不能退回公告嗎?」 我們藉由國發會平台發起萊豬進口議題公民連署。透過政府「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只要有 #5000人以上連署,政府權責單位就必須要依照規定來回應民眾訴求。 針對萊豬議題民眾黨也舉辦多場地方萊豬座談會,接受到許多民眾的意見與心聲,我們將這些意見化為實質的作為,萊豬不只是政治議題,必須回到實質民生層面,讓民眾有權利選擇安全的肉品食用。 希望您一起共同參與連署(網址:https://reurl.cc/py9OYb),讓我們匯聚民意,使政府知道民眾非常在乎食安議題,透過公民的力量,讓執政黨能找回過去「以民為本」的初心,不要以犧牲國人健康來換取政黨利益。
邀請你一起為食品安全及國人健康把關。
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py9OYb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立院黨團
影片
留言
  • 羅琇玲
    感謝民眾黨賴委員為人民食安所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