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臺中市榮服處與安得烈慈善協會贈愛心食物箱
分享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與安得烈慈善協會贈愛心食物箱<br> … 更多 值此歲末寒冬農曆春節將近,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為妥善照顧獨居長輩及清寒榮民眷,讓他們在春節過年期間感受到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的溫暖關懷,積極開拓地區社會資源,獲得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大力支持轉贈100箱膳糧食物包,內有奶粉、白米、調理包及麵條、餅乾、罐頭及肉鬆等生活物資,臺中市榮服處1日舉辦溫馨捐贈儀式,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帶領服務專員出席,受到關永忠處長、全體職員熱情歡迎,關處長並代表臺中地區榮民眷致贈感謝狀,感謝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善行義舉。<br> 羅執行長表示,安得烈慈善協會創立於2011年8月,以「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為核心工作,每月提供一箱膳糧食物箱送予受助兒少,協助受扶助孩童健康快樂地成長。5年前軍中退役接任執行長後,開始為五千多位受助兒少張羅三餐,一改傳統食物銀行的作法,針對受助家庭打造每月一次的客製化食物箱,並規劃生命成長營,學習關懷弱勢,讓受助者成為助人者,幫助他們完成夢想和目標,進而回饋社會。<br> 關處長表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自105年起每月以膳糧食物箱,提供臺中地區十餘個弱勢家庭的食物需求,迄今已協助800餘人次,濟弱扶貧積極回饋社會,深植人心。此次食物箱將由服務體系同仁於春節前分送獨居長輩及清寒家庭,解決他們在春節期間生活物資的問題,同時也讓其感受各界對他們的愛心與關懷,安心過好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