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育興堂]除舊佈新-迎新年
🍎🍎🍎🍎🍎🍎
喜獲呂媽定處長文采➕書法大師墨寶
🧧寶鼠喚春接紫氣
🧧金牛迎福納和風
🧧育興堂上壽康寧
張燈結彩🏮、喜氣洋洋、過新年🧧。
照服員們照顧服務,開始堂隊大掃除🧹。娘子軍團👠捲起衣袖穿起雨鞋,像哈利波特一樣,把家變的更乾淨。
三人行的長輩、大哥 哼著快樂頌、手拿梯子熱心參與除舊佈行列,一起為育興-家園而努力。
防疫之外、不忘除舊佈新。… 更多
一掃除過去、希望帶給大家-新年🧨新氣象!健康又🍎平安。
人高馬大的朱大哥,小心翼翼爬上梯子,用雙手🧤擦去膠帶痕跡重新貼上。
年節味濃的-[新年快樂]希望淘氣金鼠遠離,牛🐂轉乾坤,好運接著來!
陳清寬大哥看著炮竹🧨,迫不及待親手貼上-春字。
希望春天到來,百花齊放🌺鳥語花香,大地春回重現榮景。
目不轉睛盯著👀春聯的黃清來伯伯用👄指揮著:右邊➡️左邊⬅️、再上去一點點⬆️,好-就這樣,全程參與全程指揮,指揮官發揮淋漓盡致,只為求一個圓滿🔴
育興堂經大家巧手打造,牆上掛滿紅色🎈年節飾品、喜氣連連。
大吉大利、恭喜發財、福到春到。財神爺來報到!
處處瀰漫-年的氣息、散發出快樂的😄氛圍。
湊熱鬧的住民、照服員們紛紛拱手作揖: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馬伯開玩笑只要-美金不要💰。
朱伯伯也趕著年前要貼上[年年快樂]。㊗️福大家:
年年快樂🍎!
長輩們喜出望外,除舊佈新迎新年。
齊㊗️:
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岡山榮家
分享 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育興堂]除舊佈新-迎新年<br> 🍎🍎🍎🍎🍎🍎 喜獲呂媽定處長文采➕書法大師墨寶<br> 🧧寶鼠喚春接紫氣<br> 🧧金牛迎福納和風<br> 🧧育興堂上壽康寧 張燈結彩🏮、喜氣洋洋、過新年🧧。… 更多 照服員們照顧服務,開始堂隊大掃除🧹。娘子軍團👠捲起衣袖穿起雨鞋,像哈利波特一樣,把家變的更乾淨。 三人行的長輩、大哥 哼著快樂頌、手拿梯子熱心參與除舊佈行列,一起為育興-家園而努力。 防疫之外、不忘除舊佈新。<br> 一掃除過去、希望帶給大家-新年🧨新氣象!健康又🍎平安。 人高馬大的朱大哥,小心翼翼爬上梯子,用雙手🧤擦去膠帶痕跡重新貼上。<br> 年節味濃的-[新年快樂]希望淘氣金鼠遠離,牛🐂轉乾坤,好運接著來! 陳清寬大哥看著炮竹🧨,迫不及待親手貼上-春字。<br> 希望春天到來,百花齊放🌺鳥語花香,大地春回重現榮景。 目不轉睛盯著👀春聯的黃清來伯伯用👄指揮著:右邊➡️左邊⬅️、再上去一點點⬆️,好-就這樣,全程參與全程指揮,指揮官發揮淋漓盡致,只為求一個圓滿🔴 育興堂經大家巧手打造,牆上掛滿紅色🎈年節飾品、喜氣連連。<br> 大吉大利、恭喜發財、福到春到。財神爺來報到! 處處瀰漫-年的氣息、散發出快樂的😄氛圍。<br> 湊熱鬧的住民、照服員們紛紛拱手作揖: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馬伯開玩笑只要-美金不要💰。<br> 朱伯伯也趕著年前要貼上[年年快樂]。㊗️福大家:<br> 年年快樂🍎! 長輩們喜出望外,除舊佈新迎新年。<br> 齊㊗️:<br> 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留言
  • Daisy Chen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123000421_455760515400573_1517321621942389216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MIRHcxwZOh4AX8wLotD&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IJTo2FVzp3c78JXnpjpVWfHZBpgtOLxbYO9762NfMdg&oe=6248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