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謝謝鳳山人!台灣民主勝利! - 「不同意罷免票」以超過1萬票相當大的差距,超過了「同意罷免」的票數,鳳山人正式否決了這次的罷免,不僅有超過4成的投票率,並且創下目前唯一一次不同意票超過同意票的歷史。黃捷議員繼續在高雄市議會為民服務,謝謝鳳山守住這場民主的勝利! 透過這次的結果,也請國民黨醒一醒,不要再自我麻痺在「報復性罷免」的毒藥當中,惡意操作罷免、公投來分裂台灣,或把罷免當作國民黨內宮廷鬥爭的工具,最後只會自食苦果。如果國民黨不當一個負責任的最大在野黨,好好地監督政府以及正視黨內親中路線問題,只沉溺於一連串的罷免行動,將會有更多的民意棄你們而去。 民主是台灣人努力打拚的成果,不是國民黨的工具。我們繼續一起加油!當台灣民主最大的後盾! 照片來源:中央社
圖片
留言
  • 林耀聰
    請陳亭妃立委在立法院提案今後如提罷免案的政黨,選舉結果沒有過,所有的費用如印制選票、工作人員的加班費用或場地租借等一切費用都應由提案政黨來負擔,這樣才不會造成政府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