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人民的意志是立委問政的後盾】… 更多
嘆!國民黨部分不分區立委,以「本來就沒有要簽云云」,「當時資訊還不清楚云云」撤簽「萊克多巴胺零檢出」的法律提案,民意不敵黨意,利益戰勝尊嚴──啊!人民的意志是政治人物堅強的後盾~請發出怒吼!拿起電話致電選區國民黨的民代抗議吧!請走上街頭!明天3月8日上午11點立法院群賢樓前(濟南路)集合、11:10向凱道呼口號前進~捍衛人民基本的生存權(健康而無懼的活著),保護子子孫孫(永續發展)的天賦人權。 3月8日「豬農抗議馬政府開放瘦肉精」走上街頭,是全民運動,是民間自主表達抗議聲音的活動,除了養豬協會外,許許多多的民間團體也會參加,亭妃呼籲民進黨團、親民黨團、台聯黨團,以及國民黨團能夠一起聲援人民的活動;只要關心自己的健康,關心所有台灣人民的健康,期盼每個人都能一起走上街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