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2012短片由我創製作大賽】很難得的活動再次跟大家宣傳一下!!!!!
分享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2012短片由我創製作大賽】為宣揚尊重智慧財產權、提倡創意文化及鼓勵創新發明,台灣著作權保護基金會及香港知識產權會合作舉辦一個跨地域的短片創作比賽。台灣及香港的高中(職)、大專校院學生及社會人士,可以透過製作30秒的短片發揮創意,提高社會大眾保護智慧財產權的意識。評審團將由台港知名及專業人士組成,共同評選出兩地最優秀的參賽作品,優勝者更可獲豐富獎品或獎金。活動時間自2012年3月20日起至6月29日截止喔!!!!太酷了才華洋溢的粉絲們~~行動吧!http://www.myvideo-competition.com/home.ph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