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YA!Yes !!#Kaohsiung! 全球著名的大報《 #紐約時報》近日邀請讀者投稿,選出在黑暗一年中讓他們感到愉快、能撫慰身心的地點,提醒我們這世界仍等待大家去發掘。 高雄從2,000多個投稿中脫癮而出,成為《紐時》「2021年值得愛上的52大地點」之一。 愜意的高雄,充滿人情味的高雄,更能代表台灣的高雄,身為高雄市民也盛情歡迎大家一定來體驗專屬於港都的熱情!
超連結 MIRRORMEDIA.MG

《紐時》評選年度52大熱愛地點 高雄上榜「這裡是真正的台灣」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伴隨全世界度過辛苦的一年,出國旅行驟減已成新常態。《紐約時報》近日邀請讀者投稿,選出在黑暗一年中讓他們感到愉快、能撫慰身心的地點,提醒我們這世界仍等待大家去發掘。其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