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分享 農委會37特蒐隊
有句廣告詞這麼說:有些事,不做不會怎麼樣,但做了,就會很不一樣! 身為茶農第二代、尤加利茶葉農場的劉涵文,立志要製作好茶,加上八八風災導致自家茶園面積流失,因此從農學院校畢業後,便返鄉幫忙,承租休耕地復耕,在全家人合力下,讓茶廠成為梅山鄉瑞里地區第一個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的茶廠!… 更多 返樸歸真有機農場的張志傑、耕畝田有機農場的曾暐迪,都曾是農業的門外漢,卻因為同樣懷抱著對農業的理想,讓從未下過田的他們,揮別都市生活,加入農委會主辦的相關訓練課程後,慢慢走向屬於自己的從農天空~! 吉時從農、青春逐夢!他們都是最好的例子!<br> http://www.coa.gov.tw/show_news.php?cat=show_news&serial=coa_diamond_201303281051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