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還記得他嗎? 在蔡易餘委員的刪除「#國家統一前」提案風波時,我跟立法院旁邊的機車行老闆合作拍了一隻《#國民黨不再當煞車皮》短片,老闆積極配合,會演又好聊,算是我進來立院後馬上交到的好朋友!
 
連日來因為立法院要進行監察院人事任命同意案,周遭被層層拒馬包圍起來,而鎮江街青島東路口也被拒馬圍成了半封閉的狀態,非常不方便,行人必須冒著生命危險,行走在馬路間,在原本就不大的路口與公車、汽車爭道。
 … 更多
而機車行的老闆,在前幾天經過自己店前的路口時,被轉彎的公車撞到壓傷左腿,造成了骨折。在立院抗爭活動結束後,我立馬帶著助理一同前往慰問,居然看到老闆左腿上了石膏,還在修車。樂觀的他告訴我:他的機車行只有他一個師傅,他還有父親跟兩個小孩要養,不能輕易掛病號。
 
希望各位有機會來到立法院附近的話,能給機車行老闆做點簡單的保養維修,為他打打氣,祝福他早日康復! #永順機車行
台北市青島東路4-13號
02-23512508 老闆的演出影片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6824016121802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