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典藏現場-臺灣工藝開箱計畫 等不到工藝大師來開箱的典藏品!! 黃塗山老師(1926/2/10­~2020/12/23),一路好走。 1939年黃塗山老師進入工藝傳習所(今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學習竹編,一直到1991年自臺灣省手工業研究所退休,一生從事竹編的創作與教學工作。 這次「典藏現場」展出了黃塗山老師的「矢紋花器」,是第二屆典藏之寶的作品。其他還有工藝名家 #李榮烈 #陳萬能 #張憲平 #施鎮洋 #黃國書… 更多 都來開箱。 元旦假期就來工藝中心來一趟「典藏現場」一網打盡台灣工藝之美。 2021年新年快樂!! #典藏之寶 #黃塗山 #矢紋花器 #典藏現場 #臺灣工藝開箱 【展訊】
「典藏現場─臺灣工藝開箱計畫」特展
展期:2020/12/1起(週一休館)
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工藝資訊館(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圖片
留言
  • Xuan Chen
    好可惜,又走了一位藝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