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為粉絲客製手繪大頭貼】不好意思比較晚公佈,恭喜這五位得獎者可以獲得著作權守護精靈創作人客製大頭照,請得獎者於8/12(日)前將以下資訊回覆至allison@geo.com.tw,恭喜中獎!!
1.請回覆真實姓名與Facebook 臉書名稱
2.得獎者請提供一張清楚的半身照
3.本活動提供的圖片大小:640pxX480px 得獎名單FB:
趙尹甄、李芷菁、Kimmy Liang、黃浩志、張雨青
分享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為粉絲客製手繪大頭貼】還記得這個小活動嗎?來分享任何一篇文章回到粉絲團留下「拒絕盜版 不買仿品 保護智慧 缺你不可」,就有機會得到免費客製大頭貼喔^^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38704076247360/ 活動已結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