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即時]就職七週年演說暨清淨家園掃街感恩活動 105年12月6日完成花蓮香港包機首航,原訂12月起每週2航班、#106年1月起每週増為4航班,如今再度取得重大進展,#自106年2月起擴增至每週5航班,全力打通亞洲空中廊道。 尚未就任之前,花蓮縣政府處在財政的廢墟當中,已達舉債上限的紅色警戒,其中長短期負債133億元、工程應付未付款25億元、歲入歲出短差26億元、遞延付款2.6億元,合計近190億元負債。… 更多 任職七年,倘若依照過去的執政方式,一年平均會增加19億負債,七年會增加133億的負債,再加上尚未任職縣長前花蓮縣的190億負債,接近苗栗628億高負債水準的一半。這七年來,在崐萁施政之下,花蓮縣非但沒有預估的高額舉債,更是 #全國唯一年年還債,換算下來,七年少花了155億。 不斷縮小縣庫財政短差,同時在不舉債的情況下規劃所有社會福利措施、教育及地方基礎建設,除了連年償還負債,106年度更可望損益兩平,#成為台灣本島十九個縣市唯一歲入歲出平衡的縣市。 感謝教育界師長的付出,花蓮基層教育的表現一直非常亮眼,更是鄉親對縣府各項施政項目中最有感的部分:4到15歲學童全額免費教育、全民教育免所有學雜費、首創中學生縣府公費留學華盛頓等,推動教育方針,竭心盡力讓花蓮學子快樂學習成長,健全完整人格。 感謝全體縣民七年來的支持及肯定,施政滿意度在各大媒體民調均位居全國第一,榮耀歸功於民。 未來兩年任期崐萁將盡心盡力持續地為民服務,包括因應蘇花改通車,海濱路30米高規格拓寬工程,打造花蓮東西線福德段及四維段為新都心,30公頃用地進行整體計畫變更,設置大型停車場、停車塔、轉運中心及滯洪池等,推動有房有地的青年住宅專案,讓年輕人根留花蓮,使人民受益。
影片
留言
  • 林應麟
    台灣花蓮原民好朋友
    王富妤老師率團
    在北京演出

    拍攝的照片我看到
    台灣八縣市座談會看板
    其他沒看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