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八德榮家「聽老歌學手語」樂開懷👍
八德榮家於20日下午假多功能教室辦理手語教學,張秀鸞女士特地前來擔任義務講師,今日帶領耳熟能詳的「小城故事」等懷舊歌曲,伯伯媽媽一邊陶醉歌唱、一邊用心比劃,實在非常熱鬧有趣!
張老師由衷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並全程配合戴口罩。今日吳氏賢伉儷特別亮眼,穿著喜氣保暖的情侶裝,總是形影不離,堪稱榮家的神仙眷侶!吳伯伯開心分享,自幼生長在福建雲霄最高的山上,來臺後與美麗的阿里山姑娘浪漫邂逅,兩人相知相惜已逾六十載。也希望高齡九旬的吳伯伯能常保健康喜樂、頤養樂活!
#相知相守一甲子
分享 八德榮譽國民之家
👍八德榮家「聽老歌學手語」樂開懷👍<br> 八德榮家於20日下午假多功能教室辦理手語教學,張秀鸞女士特地前來擔任義務講師,今日帶領耳熟能詳的「小城故事」等懷舊歌曲,伯伯媽媽一邊陶醉歌唱、一邊用心比劃,實在非常熱鬧有趣!<br> 張老師由衷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並全程配合戴口罩。今日吳氏賢伉儷特別亮眼,穿著喜氣保暖的情侶裝,總是形影不離,堪稱榮家的神仙眷侶!吳伯伯開心分享,自幼生長在福建雲霄最高的山上,來臺後與美麗的阿里山姑娘浪漫邂逅,兩人相知相惜已逾六十載。也希望高齡九旬的吳伯伯能常保健康喜樂、頤養樂活!<br> #相知相守一甲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