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0828從心出發 #1218迎戰公投 今天8月28是原定公投的投票日,昨天我和 蔡壁如委員、陳思宇主任,以及地方黨部主委、主任 陳宥丞 #秦詩雁 #黃國晏 #陳品杰 #林昭印,共同舉辦了「0828從心出發 1218迎戰公投」記者會,串起過去公投活動點滴,並展望未來,製作許多公投文宣小物,要和大家一起來開箱! … 更多 民眾黨從去年11月秋鬥大遊行對萊豬的主張就是「源頭管理」、「明白標示」。到街頭連署藻礁公投,參與舉辦許多活動,包含座談會、記者會、研討會、各地宣講,始終堅持面對面和民眾溝通,傾聽基層民眾最真實的聲音,匯聚成民眾黨四項公投「#兩好兩壞」立場。 1、民眾黨「兩好兩壞」,公投活動回顧。
去年我們在各地舉辦了多場座談會,在1122秋鬥遊行和民眾一起走上街頭,爭取「源頭管理,明白表示」。為了7600年才生長出來的藻礁,我們走遍各地,過年到各大市場去宣講,我們去大潭看過藻礁,也去台北港看過三接可能的替代方案。 藻礁公投五月成案,我們發送828公投手冊以及各地地方座談,還舉辦一場「臺灣海洋之美」攝影比賽,透過各種活動,讓民眾更瞭解公投議題內容,支持護藻礁、反萊豬,反對公投綁大選、核四重啟,民眾黨立場「兩好兩壞」與民眾同在。 2、0828從心開始,海洋之美現在開箱。
原定8月28日的公投票日,隨因疫情延後至12月18日,但是在疫情期間,民眾黨並沒有忘記要做的事,在這段時間內,我們做了「臺灣海洋之美」系列小物,包含明信片、口罩套、文件袋、紙膠帶、T-shirt、涼感巾、浴巾,藉由這些文宣小物,把我們對於海洋環境的心傳遞給大家,也期待民眾能透過系列小物傳達彼此的愛與關懷,用明信片寫下祝福、口罩套響應防疫新生活、文件袋收藏珍貴資料。現在疫情趨緩,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將重啟公投活動,從心開始用文宣小物把臺灣海洋之美傳遞給大家。 3、1218迎戰公投,未來掌握在民眾手中。
自己的未來,自己掌握。
從連署到成案,從室內到戶外,民眾黨都在街頭和民眾一起,1218我們將迎戰公投,開啟公投系列活動,從心出發,歡迎民眾和我們一起,用行動決定自己的未來。
圖片
留言
  • 邱臣遠
    https://tw.news.yahoo.com/amphtml/邱臣遠-蔡壁如重申民眾黨公投立場-兩好兩壞-1218迎戰公投-062138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