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反萊豬、保民主、拚公投」至今晚連署突破38萬! 我們剩下最後的12萬份連署,就能達成50萬份,雙公投百萬份的連署目標! 今天上午羅智強 院長 滿載連署書,環島歸來,再為我們注入一股新士氣,馬英九 總統 與 蔣萬安 委員早上也在現場一起衝刺連署,讓連署份數 #加速前進! 快過年了,年節前,與啟臣一起達成目標,讓 #全民安心 好過年, #公投達標 過好年! 👉 顧食安、保民主公投完整資訊:
… 更多https://noractopork.tw/ 👉 下載數位黨部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自行下載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vote8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