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大家可能不認識這些夥伴,他們是國民黨的志工團。 每天有上萬份的連署書會送到黨部,都是靠著我們的志工查對、造冊,讓我們距離「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公投」成案越來越接近! 近年,國民黨大步邁向「志工化」,黨產被政治追殺,民進黨政府想的是 #癱瘓在野黨, #癱瘓監督力量,讓政府可以為所欲為,但這只能激起 #人民的意志,民意才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民進黨再獨裁也無法阻擋我們為了下一代、為了中華民國 #努力進前。… 更多 感謝國民黨志工團的付出!我們一起行動起來! 👉 顧食安、保民主公投完整資訊:
https://noractopork.tw/ 👉 下載數位黨部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自行下載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vote828
圖片
留言
  • 杜海波
    看到年輕志工在服務,覺得有未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