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馬主席強調,這次水災時他去了桃園,風災後去嘉義市及雲林縣,竟被指責去嘉義市怎麼不去損害更嚴重的嘉義縣?但事實上,損害最嚴重的是雲林縣,「大家都知道雲林縣是哪一個政黨執政?怎麼會說我去藍不去綠呢?」 馬主席進一步說明,嘉義市面積與農損確實較小,但嘉義市稻農的損害面積將近是耕種面積的一半,約40%以上,因此從面積而言,它比嘉義縣嚴重。此外,一旦在某一地對稻農補助作了任何決定,即全國適用,不需要去每個縣市通知。… 更多 談到風災後農損的補助,馬主席表示,這次受創較嚴重的稻農,政府給予的補助額度相當高,至少占損失的八成以上,讓稻農損失降到最低。此外,農業天然災害救助辦法去年大翻修後,平均提高了50%;公糧收購價格從23元增加到26元,是37年來增加最高的幅度,並於去年7月宣布收購濕穀,政府對稻農照顧不遺餘力。
留言